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驻农业部纪检组:挂职干部要提高政治意识 严守换届工作纪律
时间:2016-09-14 文章来源:驻农业部纪检组 文章作者: 【 字体:  】 打印本页

  选派优秀干部到基层挂职锻炼,是党中央从国家重大战略发展高度出发,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举措。每一位挂职干部既是反映派出单位干部工作作风和综合素质的一个缩影,也代表着中央国家机关的作风和形象。当前正值地方基层组织换届,挂职干部分别担任地方的各级领导职务,为严肃党的纪律,从政治上关心爱护挂职干部,做到监督全覆盖,近日,驻部纪检组就挂职干部自觉遵守地方换届工作纪律、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分别与农业部、国家林业局、中国气象局和国务院扶贫办党组联合,给四部门161名挂职干部发出《致挂职干部的一封信》。

  在信中,提醒全体挂职干部:一要提高政治意识,严守换届纪律。要增强大局意识,发挥好表率作用,积极配合地方党委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把中央提出的“九严禁”换届纪律作为红线、底线,坚决抵制拉票贿选等不正之风,树立派出单位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二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在中秋、国庆这一重要节点,既不能因身在外地而放松对自身的要求,更不能“随波逐流”、心存麻痹和侥幸。要守住底线,树立挂职干部的良好形象。在做到严格自律的同时,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促进所在部门持续深入反对和纠正“四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