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陕西省林业厅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17-02-15 文章来源:陕西省林业厅 文章作者: 【 字体:  】 打印本页

  2月10日,陕西省林业厅召开2017年度全省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李三原同志作重要讲话,省纪委驻林业厅纪检组组长雒凤翔同志作工作报告。省林业厅领导、各市(区)林业局长和纪检组长(纪委书记)、林业厅机关各处室及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厅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纪委书记共约150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战略全局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王岐山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工作客观实际,提炼体会深刻到位,部署任务明确具体,是做好今年工作的指导性文件。娄勤俭书记在省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明确要求。郭永平同志在省纪委七次全会上的报告,在总结2016工作的同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扎实具体的部署安排,是做好今年工作的具体指导。

  会议要求,全省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中省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夯实“两个责任”,扎实抓好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就2017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认真抓好《准则》《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扎牢管党治党制度笼子。三是加大问责力度,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四是紧盯“四风”问题,严格执纪监督。五是运用“四种形态”,确保挺纪在前、纪在法前。六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