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姜平同志为驻部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讲党课
时间:2021-09-10 文章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文章作者: 【 字体:  】 打印本页

      

  97日上午,驻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纪检委员、副组长姜平同志结合学习毛泽东同志《工作方法六十条(草案)》的心得体会为全组党员干部讲党课。 

  他回顾了《工作方法六十条(草案)》的形成过程,分享了主要内容,谈了认识和体会。他认为《工作方法六十条(草案)》是毛泽东同志结合特定历史时期的客观实际所形成的,总结了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的领导方法和工作方法,是我党探索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应将它作为一份珍贵的精神遗产,加以研究和利用。他强调,在日常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中,要善于运用科学的工作方法,扎实做好执纪审查后半篇文章 

  支部书记蔡晓同志在点评时指出,古今中外革命者对工作方法的探究从未停止,中国共产党人更是重视用科学的工作方法指导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曾就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作出重要批示。《工作方法六十条(草案)》是科学工作方法的具体化,值得学习借鉴。我们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深刻含义,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工作方法六十条(草案)》,在学习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及其中蕴含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下功夫。 

  全组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理论著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理论指导实践,不断创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