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纪检组对新提任所局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19-08-29 文章来源:中国农业科学院监察局 文章作者: 【 字体:  】 打印本页

  8月26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杰人对新提任的20名所局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要充分认识党中央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强化不敢腐的震慑。三要夯实“两个责任”,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履职尽责,坚持把制度建设贯穿到党风廉政建设之中,进一步扎牢不能腐的笼子。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廉洁自律,带头纠正“四风”,在公款吃喝、违规发放职工福利、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政府采购等问题上,时刻绷紧纪律之弦,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做表率,为民服务解难题,在新的岗位上全力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为实现“三个面向”,建设“两个一流”,支撑“三农”事业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