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姜平同志为驻部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讲党课
时间:2019-08-23 文章来源: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 文章作者: 【 字体:  】 打印本页

  821午,驻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委员、副组长姜平同志围绕弘扬延安精神为全组党员干部讲党课。

  他指出,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是延安精神的灵魂,实事求是是延安精神的精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延安精神的本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是延安精神的特征。

  他强调,新时代大力弘扬延安精神,要坚持党的历史经验,牢记初心使命;把握延安精神的内涵,加强党性修养,保持优良作风;借鉴延安时期廉政建设经验,坚持不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结合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他提出,要夯实教育这一基础,抓住监督这一关键,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

  通过党课学习,全组党员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延安精神的认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四个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延安精神,发扬延安精神,将延安精神融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不断锤炼党性修养,艰苦奋斗,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