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周若辉同志为驻部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讲党课
时间:2019-06-04 文章来源: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 文章作者: 【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31日上午,驻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正局级纪检监察员周若辉同志为全组党员干部讲党课。

  周若辉同志分享了参加井冈山学院党性修养培训班的学习体会,结合先烈事迹,重点回顾井冈山和苏区革命斗争的光荣历史,为大家进行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心灵洗礼。他指出,井冈山精神就是要“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井冈山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财富;新时代新形势下,我们要继续坚持井冈山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

  全组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将井冈山精神融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坚定“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勇于创新、敢于攻坚、持续三转,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