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传承廉政文化 积蓄奋进力量——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23 文章来源: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 文章作者: 【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政勤政意识,增进队伍凝聚力、战斗力,416日,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运河清风”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和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并组织全体党员在大运河森林公园开展了春游健步走活动。组内共有26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运河清风”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大家参观了甘棠镜鉴、绝代廉吏于成龙、通州区第一党支部、勤字魔方等景观雕塑,深刻感受“一草一木皆曰勤,一人一事总关廉”的廉政文化。在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大家认真观看了副中心建设规划宣传片及系列沙盘,详细了解了副中心建设的总体规划理念、功能分区布局以及当前建设情况,切身感受到党中央坚持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着力打造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示范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的坚定决心与英明决策。在健步走活动中,大家一边欣赏园内林水相依、春意盎然的秀丽美景,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一边交流思想、探讨问题,增进团队感情,沿途充满了欢声笑语。

  这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廉政教育、又有健身运动,既有缅怀先烈、又有展望未来,寓情于景、寓教于乐,使大家的思想得到洗礼、心灵得到净化、身体得到锻炼、精神更加振奋。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史为鉴,坚定信念,传承勤政为民文化,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坚持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纪检监察两项职责,努力推动新时代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业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