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驻部纪检监察组组织党员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时间:2018-07-02 文章来源: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 文章作者: 【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根据部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要求和支部党建工作安排,627日下午,驻部纪检监察组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到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和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大部分,全面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精神境界、革命实践和理论贡献,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科学发展的光辉历程。在展厅里,同志们认真参观马克思革命实践和理论贡献的手稿、文献、图片、画作,品读原汁原味的经典著作,深切感受伟人的魅力,深刻感知真理的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参观活动,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马克思主义诞生和传播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伟大意义。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展现了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强大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我们要不断学习和践行马克思主义,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从中汲取无穷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