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驻部纪检组团支部赴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时间:2018-05-07 文章来源:驻农业部纪检组 文章作者:驻农业部纪检组 【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宣传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加强对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教育,53日下午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副组长刘柏林同志带领驻部纪检组团支部青年同志赴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建立在北京大学红楼旧址上,是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的发源地。大家在一幅幅珍贵图画、一件件历史文物前驻足凝望、深思、讨论,时而唏嘘、时而惊叹,认真仔细地参观了包括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陈列馆在内的全部展室,直至闭馆。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年轻同志,我们应该铭记先贤的光辉历史事迹,学习先辈的崇高爱国情怀,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